久违了的比赛 能跑动全场?
2005-08-26 22:04:58
  • 0
  • 0
  • 0
明天下午在海体参加一个公司组织的比赛,友谊赛。连续出差两周,三周没打球了。今天下午和几个同事在人大打了会,嘿,被人涮大发了,几个学生速度快、投篮准,靠,我们几个是有心无力啊,唉。郁闷。明天下午还要打全场,我能跑动么?今天差点就腿抽筋了,但愿能跑动吧,呵呵。大不了自己少打会儿。
 
最新文章
相关阅读